close

1555565817.jpg   
 
最近又看了不少電影
其中三部我覺得很棒   分享給大家 ^^


即刻救援2
我想這部從預告出來後  大家都非常期待吧!!
記得幾年前看第一集的時候  精彩到我憋著尿也要全程看完 XD
從頭到尾無冷場   讓我印象深刻的不得了哩
這次第二集出爐  因為第一集實在太好看了 還擔心第二集精彩度會不會遜色呢
但看完後真的沒讓我失望~ 
延續第一集的故事  這次全家一起出動  多了更多層次的編排
緊張刺激害我超入戲的   好幾場都被嚇個半死
而且   依舊這麼感人  有好幾幕都讓我好感動 >.<"
片中誓死營救妻女  真的令人感動
我想  永遠不會放棄心愛的家人  是這部片最大的亮點
  

 1457771387.jpg  
 
 
---------- 劇情介紹----------

繼上一集女兒小琴到法國玩被綁架的精采營救行動後,本集的劇情再次向外延伸
由這
位超級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偕同前妻與女兒到伊斯坦堡渡假開始
因為之前布萊恩在拯
救女兒的過程中殺死了幾個黑幫分子
他們的家人們誓言復仇,早在伊斯坦堡佈下天羅
地網等待他們
接著便開始了一連串的綁架行動,第一個受害的就是布萊恩的前妻
他措手不及,下一個目標就是他們父女,布萊恩必須在這個最短的時間想出解決的辦法
要同時解救他的愛妻,並且避免下一個家人受害,火爆刺激的救援行動一觸即發
萊恩將再次使出渾身絕技,讓全家人及時脫困
他要讓這群歹徒知道,只要膽敢驚動他
的家人,就是這些人此生最嚴重的錯誤 !!
 
  
 1763248691.jpg  
 
 
 
歌喉讚

這部是Adriana某天吵著要看電影 後來我們搜尋想看的都看過了
想說這部沒看過 但之前在電影院有看過預告 覺得還好 興趣不大
但實在沒其他片好選  後來又再上網看了下幕後花絮和介紹  發現好像還不錯耶!!
結果看完整個讓我超愛的!!! 而且裡面的音樂都是平常我們超愛聽的
幾乎每首我們都跟著唱哩
劇情結合許多曲風及大學新鮮趣事
歌曲好聽外  故事內容也很青春熱血  看完整個心情好充沛  哈哈
喜歡音樂和歡樂有趣劇情的朋友一定要去看  超推薦
 
  1457771388.jpg  


---------- 劇情介紹 ---------

貝卡,由安娜坎卓克飾演
是一個寧願從耳機聽音樂也不聽其他人親口唱歌的女孩
她來到巴頓大學後發現自己格格不入,卻意外加入自己過去從未參與過的團體組合
阿卡貝拉合唱團有:壞女孩、乖女孩和怪女孩
她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合在一起能唱出美麗歌聲
於是有了這部新穎的美聲喜劇<歌喉讚>
貝卡帶領這個阿卡貝拉合唱團捨棄傳統編曲和完美和聲,進入全新的混搭音樂
躋身競爭激烈有如割喉戰的大學合唱比賽  一路掙扎奮鬥企圖登上顛峰
這可能是她們大學生活中最酷也可能是最瘋狂的體驗
從老歌新唱到最流行的潮流歌曲,天衣無縫地混搭絕對是你前所未聞
 
 
 1763248691.jpg
 
 
 
惡靈古堡5 - 天譴日

這部大家肯定都去看了吧   廣告打的超兇的 XDD
能出到第五集真的挺厲害的   而且每集票房都這麼好  真不是蓋的
這次多了遊戲的造型元素  還挺有趣的   雖然我沒在玩遊戲 呵
而且多了李冰冰及中島美嘉的加入  感覺更多元呢
但中島美嘉真的好犧牲喔  需要演成那樣... @.@"
蜜拉演起戲來真的讓人目不轉睛的融入 帥翻了
只是裡面的怪物和生化人還是讓我覺得很噁心 >.<"
看到最後 居然還有伏筆!!! 意思就是還有第六集!!!
WOW~ 首腦基地都被炸光了 還能演出什麼呢??  令人期待 ^^
  
 1457771386.jpg  
 
 
---------- 劇情介紹 ---------

保護傘公司研發的T病毒持續侵襲地球,僅存的人類被逼到面臨人吃人的絕境
人類唯一的希望全在生化人艾莉絲(蜜拉喬娃維琪 飾)身上
當她從保護傘公司的秘密實驗室裡甦醒後
跑遍東京、紐約、華盛頓和莫斯科四地,試圖追出散播病毒的兇手。

沒想到,一連串的意外讓艾莉絲面臨真假難辨的困境
在昔日夥伴和新盟友艾達(李冰冰 飾)的加入下
艾莉絲該如何在天譴大限來臨前找出生路,帶領人類度過末日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