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5553813.jpg   
 
分享兩部比較歡樂的電影
剛好都屬於偏動畫感的視覺效果
 
  
傑克:巨人戰紀

近來越來越多童話故事改編的電影 
這部就是由《傑克與魔豆》改編而成  
不同的是在這原本的童話故事中並沒有愛情
但在電影中因為加入了伊莎貝爾公主的角色   令故事有了更多元的風貌


原本這部我連預告都沒看過 @@"
所以也本來沒有打算去看
某天和朋友臨時起意去看電影   他居然說要看<母侵>!!!!!!
這對拒絕看鬼片的我來說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可朋友超想看的  好吧 想說我就捨命陪君子一下吧 ((真不敢相信我居然說好...
到了影院   呼~ 還好 只剩前三排
基於時間考量   我們也無法等下一場
看了看告示版 很多都看過了  就選了還沒看的 傑克:巨人戰紀
反正我很喜歡童話故事   呵
  
其實比我想像中好看耶
雖然有點顛覆了原本的童話故事 但又加入了新的元素  讓人覺得很新鮮  
且很多情節和特效都挺精采的
而且 男主角 是我才剛看完的<殭屍哪有這麼帥>的男主角耶 哈


 1457737481.jpg  
  
  
------------- 劇情介紹 -------------
 

  一名年輕的農場工人不經意地打開我們世界和可怕巨人族之間的門戶
因此重新點燃了一場古老的戰爭

經過好幾個世紀,巨人族再度被釋放到地球
他們一心想要奪回曾經失去的土地
使得年輕人傑克(尼可拉斯霍特 飾)被迫捲入戰爭以阻止他們
為了對抗這些勢如破竹的巨人及其王國,同時想贏得勇敢公主的芳心
他跟這些原本只存在於傳說中的戰士們面對面,並獲得機會創造自己的傳奇........
 
 
 
1763248691.jpg   
 
 
 
奧茲大帝

這部雖不是童話故事改編   但超富有童話色彩的
我最愛童話故事啦
電影中好多漂亮的場景我真是愛死了  讓我好想飛進去阿~~~
雖然艾琳看到最後一度給我睡著   但我覺得很好看耶  呵
而且卡司陣容還不錯唷
有我超喜歡的瑞秋懷茲   雖然她飾演反派壞女巫
但她實在太棒了   即使使壞也令人無法討厭她阿  XD


當然最令人感動的 是不羈的浪子魔術師  終回頭有改過及奮發的一面
運用智慧的魔幻 也可展現出自己的一片天
其實童話故事雖然是夢幻童話 但其實都還蠻有其寓意的唷
 
1457731629.jpg   
 
  
------------- 劇情介紹 -------------
  
一位在馬戲團的魔術師奧斯卡 (詹姆斯法蘭柯飾) 
憑著自己的小奸小巧在純樸的堪薩斯招搖撞騙
但陰錯陽差被帶到了奧茲王國
因而被當地居民誤信為傳說中的將拯救奧茲王國的奧茲大帝降臨

奧斯卡以為自己中了頭獎,認為這是他致富成名的好機會
然而在奧茲王國權霸三方的三位女巫卻不認為奧斯卡就是那位傳說中的人物
因此讓他的斂財之路帶來了不小的麻煩
而奧斯卡因為被不情願的捲入奧茲王國的紛爭後
他發現想要成為像奧茲大帝般偉大的魔法師   他得先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