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5553807.jpg    
 
  這兩個月好忙   都沒有去看電影。。。
這怎麼可以呢!!!
  
忙了一陣子  終於有空檔可以衝電影院了!!
剛好期待已久的玩命關頭6上映  一定要看的啊!!!
厚~~~  我等好久了哩!!!
距離上次第五集  已經好長一段時間
想必大家都很期待吧!!!
 

  這次第六集真的非常精彩!!!
全員大集合 卡司超強大 內容也很緊湊 完全無冷場
只是  看到最後我超想哭的
因為我最愛的吉賽兒。。。。。。
這也讓我終於了解 為何韓哥在東京甩尾就死掉  卻還能出現在4.5.6集
很想和大家分享劇情 但不要破梗比較好
超級精彩  還是留待大家自個兒去欣賞好了 
 
  但最後結尾的伏筆   又是一大震撼
傑森史塔森出現!!!
WOW~ 第七集更令人期待了啦!!!
 
  
玩命關頭6
  
 1457724062.jpg  
 
  
------------- 劇情介紹 -------------
 
 
自從唐老大(馮迪索 飾)與布萊恩(保羅沃克 飾)
在里約熱內盧搶走貪污腐敗的生意人一億美元現金之後  
這群英雄散佈在全球各地
但是之前的罪名讓他們無法重返家鄉  獲得真正的自由…

同時   哈柏(巨石強森 飾)已橫跨12個國家追蹤擁有致命高超技巧的危險組織
幕後主使(路克伊凡斯 飾)的副手……
竟然是唐老大死去的情人莉蒂(蜜雪兒羅卓奎茲 飾)
唯一能阻止這個國際犯罪集團的方式  就是與唐老大的玩命團隊合作
付出的代價是必須將所有人的犯罪紀錄全部刪除  
讓他們可以回到家園與親人團聚。。。
 
 
  
1763248685.jpg  

 
 
妮可近期還看了一部輕鬆的喜劇
腳本是以魔術為題材 
原本以為純笑話開心這樣  沒想到這部片還挺發人省思的
原本從小一起長大的兩個好朋友 一起組成魔術組合  稱霸江湖
當中歷經了挫敗的兩人 由原本的無話不談  不離不棄
終因現實問題  使感情情如手足的兩人  分道揚鑣
在一連串的各自歷經過程中  許多人事物敲醒了兩人的心房
使兩人意識到彼此的重要 和友誼的濃厚
是一部值得去細細觀賞的歡樂電影
當然 當中許多笑點 真的很有趣 尤其我笑點又很低 哈
只是 金凱瑞的串場  讓我瞠目結舌。。。 @.@"
不過終究  邪還是不勝正滴~
  
 
名魔生死鬥
 

  1457724093.jpg  
    
------------- 劇情介紹 -------------
  
超級魔術巨星柏特萬德史東(史提夫卡爾 飾)與亞頓馬佛登(史蒂夫布希密 飾)
已稱霸賭城秀場好幾年  
海削大把鈔票的同時  柏特也變得愈來愈自我感覺良好
不過這對搭擋最近的最大騙術就是他們的公開情誼
因為私底下兩人早已開始怨恨對方

此時新崛起一名魔術師史蒂夫葛雷(金凱瑞 飾)
這個人的另類技法加上大膽特技大受歡迎  
甚至使柏特與亞頓相形失色  造成魔術界的割喉競爭的局勢
不過柏特與亞頓仍有機會挽回局面  無論是台上或台下
只要柏特能重新找回他對於魔術的初衷和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